上週四,

我剪完這一Round的芬蘭四集,

帶著OH-AH的心情,

終於可以好好休個假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馬不停蹄地有剪不完的帶子,

尤其這一次,

剪到腸枯思竭也剪不出一朵花的時候,

真是令人沮喪到極點...

還好,

可以休假了...

看電影是一定要有的休閒安排,

 

我看了的電影:

【安娜 床上之島】導演處理劇情和鏡頭的手法,深得我心。還有害我很想去西班牙的IBIZA島旅行喔!

【我的藍莓夜】很不王家衛風格的電影、是很完整又容易閱讀的電影,而且演員的演出很勾人。

【我是女生 也是男生】我不知道如果我是這個孩子的母親會如何面對,愛真的能克服一切嗎?

【四月三週又二天】一種我不知道能不能做得到的友誼。

【世界是平的】一定要去一趟印度。

【迷幻公園】剪輯的編排令我印象深刻。

【鋼鐵人】到頭來他還是學不會低調...不過如果他是一個真實存在的人的話,真是令我由衷的佩服呀!

【時尚大帝】如果說這是傳記式的電影,我覺得講的太淺啦!

【跟著奈良美智去旅行】一樣是類似傳記式的電影,這一部比較有feel,看到奈良美智先生孤獨地創作著、卻是個可愛的人呀。

【甜蜜大地】讓我對以色列這個國家的樣貌有了不同的輪廓。

【潛水鐘與蝴蝶】書還沒有看。

【彩虹下的幸福】【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為了男主角小田切讓而看的電影。

【艾瑪的禮物】對一個人的信任會造成死亡,不知道那些豬是否真的死的無憾呢?跟豬無關啦!只是個人對殺豬的方法特別印象深刻。

【神祕肌膚】......可以問男同性戀的愛情為什麼那麼偏執嗎?.......

【慾望城市】哇!那些女主角都好老了喔!我也老了吧!

【正義悍將】類似的警察電影好多喔。

【岡拉梅朵】很想去西藏。

【鴻運當頭】很勇敢的女生、很慢釐清的愛情、很執著的勇氣、很開放的父母、很不一樣的青春。

【死神的精準度】很帥很多造型的金城武。故事的節奏很慢,不看完也把情節拼圖完成。狗在天堂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嗎?

【花漾慢舞】真的是基因的遺傳嗎?

【追風箏的孩子】電影不如小說感人,平鋪直敘地讓人想打瞌睡...

【P.S.我愛你】沒有太特別的感動,只覺得男主角真是很愛女主角呀!

【無畏的心】不覺得安潔利娜裘莉有演得特別好呀?!

【不能說的祕密】高中生的青澀演的蠻傳神的呀!我喜歡Jay彈琴的時候,很有魅力。

 

沒有特別想說什麼的電影:

【雜貨店老闆的兒子】【天堂邊緣】【美好的瞬間】

【索命麻醉】【瘋狂理髮師】【一路玩到掛】

【人生駕駛課】【雪季過客】【尋愛之路】

【Fur皮相獵影】【跟蹤大明星】

 

集合很多小短片的電影:

【浮光掠影 每個人心中的電影院】【被遺忘的天使】

 

催淚的電影:

【明日的記憶】內容有點像是日版的【腦海裡的橡皮擦】,超好哭!我坐在家裡的沙發上號啕大哭。

【婚禮之後】我覺得是一部演繹如何愛一個人、愛到很感人的一部電影。

【27件禮服的祕密】女主角的處境讓我不由自主地哭了起來...雖然不真的是一部催淚片,但我哭點很低...

 

看不太懂得電影:

電影的內容都是很容易理解的,

只是不明白電影的標題和內容有什麼關連性。

【甜蜜的永遠】【偷窺糗事】【破事兒】【我的左派老師】

 

反正就是看很多的電影。

從四月開始一直到九月。不包含進電影院看的院線片。

應該還忘了一些...

 

我一直覺得,

在剪接的過程裡,

我一直在把學過的東西丟出來。

每次剪完,

除了花很多時間處理聲音畫面會有身心俱疲的感覺,

腦袋也常有被掏空的感覺;

所以看電影除了是一種放鬆的休閒娛樂,

更有部份是我吸收新鮮事去填滿腦袋的過程。

希望我永遠都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