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為自己做早餐的時候,

拿出新買的草莓果醬,

力大如牛的我就是怎樣轉也轉不開,

突然有一句OS閃過心裡,

「該是找個男人的時候了嗎?」

後來當然還是用點小技巧順利的打開了我的草莓果醬。

隨意做著早點的時候,

突然又有一句OS閃過心裡,

「我會心甘情願地為他做份早點、一起分享我的草莓果醬嗎?」

 

人真是奇怪的動物,

我是幾乎不吃草莓製品的人,

卻偏偏買了草莓果醬。

又因為一瓶打不開的草莓果醬,

引發了一串發傻的自我對話。

今早的草莓果醬,

竟然還挺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