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其實很少做〝趕流行〞這件事。

最近的一次是跟著大家口語傳播『海角七號很好看』進了電影院看國片;

但我要說的是現在,

我正在趕流行...

因為染上了正在流行的流行性感冒。

 

記不太清楚上一次感冒到四肢發軟是什麼時候,

但是這一次,

從喉嚨痛開始、頭痛、流鼻水、鼻塞、腰痠背痛全都來了,

好好的休假日都變成了養病日,

一上班症狀就嚴重地必須逃離辦公室回家休息。

大家都說要去看醫生,

我卻決定要學芬蘭醫學的做法,

要是發燒沒有超過四天醫生不會理你的那種自體療癒做法,

反正大家也都說感冒是治不好的。

 

是的。

我感冒已經接近一週了,

我也真的就沒趣看醫生,

現在努力朝著康復的路途前進,

只是喉嚨的聲音感覺沒有開、講起話來總是隔著膜似的低啞,

頭也總是處於悶暈悶暈的狀態、行動起來沒有重心。

但我真的恢復到可以上班、也可以進剪接室工作了。

很好很好。

我又要離開流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