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有人愛拿我的名字開玩笑。

「清 明 時 節   雨.紛.紛.」

做廣告的時候,

輪到我出外景就變天下雨的話、我可慘了,

會被虧上一整天...

所有人圍著你打轉說:就是你帶屎吼?!

我以為現在外景都拉到國外,

國外的天氣也不是在台灣相距幾萬里的我們可以掌控的,

應該可以跟〝帶屎〞這件事脫離關係了吧?!

結果...

二週前,

辛樂克颱風來的那一個週末,正好輪到我的剪接週;

明天,

薔蜜又要撲台了,又那麼剛好輪到我的剪接週...

連續二個狂風豪雨的大颱都鎖定我必須得上班的週末狂掃而來,

這是怎樣了啦!!

馬上,

就變成同事口中的【強力吸颱機】...

我~歹~命~呀~~~

颱風天還要來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