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皮剛結束快樂的小短跑,

沒想到因為我開始瘋狂剪接、才讓他休息了幾天,

再帶他上路,

就發生了這件事....

 

 

看得出來吧?!

黑皮的前後大牌都被偷兒拆走了.....

阿是怎樣啦!!

偷我家黑皮的識別證幹嘛啦?!

雖然發現的當天就去警局備案,

但是重新領牌又要散金吶~.~

只好安慰自己:破財消災、、、還好不是整台黑皮被搬走、、、

不然我應該真的會心碎吧。

 

【備註】大牌失竊一定要向事件發生當地的警局備案,

以免大牌被作為犯罪工具而受到連帶影響。

因為事發當日已是週五晚間,

公家單位的監理站並沒有在週末受理業務,

所以請領新牌的動作將在明日才會進行,

黑皮請領新識別證的後續情況會再發文向各位報告。

雖然我希望這種事情千萬不要發生在周遭任何的朋友身上,

但還是抱著給大家打預防針般地心理讓大家和我一起長一點生活見識啦!

【警告】後來昨天去散步的時候發現,

就在黑皮停車的附近、也有一台車的車尾大牌被拆了下來,

 

我想犯案的人應該是在汐止一帶,

請住汐止又有開車的朋友路邊停車時要多加留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