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天的貼貼紙活動後,
今天再度發現了另一個貼貼紙的活動!
原來網路的世界裡,
真的有一大群人用各種花俏巧妙的手法玩著行銷!
而對於曾經以為〝電視廣告〞才是最有經濟效益的行銷的我,
著實該敲醒八股的腦袋了。

只不過是因為逛網胡亂漫無目的連來連去連到了silent agreement
發現了POPFACE貼貼紙的活動,
想說來練習一下以免很快忘記這個貼貼紙的小技巧。

曾經從不知道哪裡的地方(應該是廣播吧?!)聽過POPFACE這個團,
歌也不確定有沒有聽過,
但因為不想當一個盲目亂貼的人,
想說還是了解一下比較妥當。
沒想到...
取了一個平易近人團名的『POPFACE大眾臉』,
辦了一個貼貼紙的活動至今只有三人參加,
相對於史丹利電影贈票活動單天破百的熱度,
專輯卻乏人問津?!
這下驅使我再多關心一下這個樂團。

POPFACE大眾臉』,
被定位為〝後搖滾療傷系〞的音樂風格,
是因為飄遠舒緩的音樂、激昂揚伏的變奏?
還是迷離頹喪的嗓音?
還是淺易卻刺耳的歌詞?
還是北歐風格清新的舒服入侵?
我不懂音樂。
無法分析評論。
只能說我很怕吵,
卻願意靜下心聆聽他們的聲音。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我的貼紙,大眾臉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