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應該是對我自己說的...
懺悔!


前陣子電腦頻頻出問題,
送修前,
很肯定將所有電腦裡的照片全數備份了;
莫名其妙的,
電腦痊癒之後,
想補上德荷之旅的遊記,
才發現,
德荷之旅後半段的旅程(科隆、海德堡、慕尼黑、福森)照片都消失了...

但是,
關於我記憶中一切美好的德國,
並沒有消失;
我殷切地想學德文、聽懂德語、親近那些一路上給我微笑、給我幫助的德國人,
也沒有消失。
曾經說過,
有些事就是命定,
我想德國對於我的命定,
就是我必須再度踏上那個國度,
重溫已經沒有照片記錄下來的那些美好...

我對自己愚蠢的疏忽做出懺悔,
但也對能在不久的將來再度踏上德國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