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騎機車上班的時候,
一個小晃神沒煞住車,
就小小地追撞了前面那台機車...

我當下連忙地賠不是,
並且關心那位機車騎士的車有沒有受損;
結果那位機車騎士看了看他的車、又看了看我的車,
就叫我向前,
帶著關懷的眼神,
回了我的話:「我沒事!」「小姐,那你有沒有怎麼樣?」

啊啊啊啊啊...
天哪~
我遇到好人了耶!
通常發生這種事,
如果你遇到不是太好的人,
可能不管你怎麼道歉賠不是,
他還是會硬要罵你幾句或賠點小錢;
如果你遇到一般的好人,
發現自己的車沒事,
應該是〝呼〞的一聲加了油門就騎走了吧;
但如果你遇到我遇到的這種好人,
身為被害人不但不吵鬧謾罵之外,
還會關心加害者的情況,
是不是覺得社會上其實還是有很多溫暖、很多好人呢?!

請大家多多做好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