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子過敏、皮膚過敏,
現在連眼睛也一起鬧過敏!
現在到底是怎樣?!


昨天早上進剪接室進行巴拉圭第三集最後的拼搏,
眼睛癢癢,
當然就像以往一般自然地揉了揉眼睛(特別聲明:我有隔著面紙、不是用手直接揉喔!);
突然覺得左眼有異狀,
衝到洗手間、鏡子一照,
發現一大跎透明果膠狀物質依附在我的眼角內壁上,
而且左眼整個浮腫了一圈!!
嚇死我了!
我怎麼說也是個靠眼睛吃飯的傢伙,
現在眼睛突然這樣是怎樣?!
馬上掛診去。
醫生說:是〝過敏〞引起的急性結膜炎。
症狀來的快、去的也快,
不用擔心!按時點藥就能控制。

我只是想說...
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注重飲食的均衡和清淡,
也沒有像現在這樣規律的生活作息和運動,
彷彿隨著年齡的增長,
過敏的體質卻纏上了我...
有的沒有的小病小痛也頻繁地像是例行公務,
也許什麼都不做情況更難以想像,
但想起小時候那個奔跑在田埂上、活蹦亂跳曬成黑肉底的健康小孩,
好像真的只能變成回憶了...
如果有一個月的時間你進出醫院的次數高過書店或便利商店,
你一定會理解我想要大喊一聲:天殺的過敏體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