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做廣告的十年之間,
我從沒有跟你真正合作過任何一支案子,
為什麼我們會變成好朋友?

真的想不起來...
我們是什麼時候認識、什麼時候變得無話不談?
說也奇怪,
我認識你們公司一堆人,
參加你們辦得活動、組的球隊、誰的喜酒,
從來沒有跟任何一個人單獨約在外面,
除了你。
還二次。
真的是因為同是射手座的我們真的比較談得來嘛?

反正我只是想說...
當我是個客戶的時候,
我一定也是你口中無法讓你服氣的奧客;
認識你們的高層,
知道在現在這樣大環境景氣下的資方、經營管理有他們的為難;
認識你這個user,
當然理解勞方付出與收穫不成比例的心酸。
還原成單純一個朋友的身分,
只知道下一次你想找人講話的時候,
我不會因為離開廣告業的時間越來越久,
就變成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生疏。

昨天是開心的一天。
很久沒有給自己一整天不去想工作上的惱人,
尤其是還能上山喝杯咖啡,
去一個無人打擾的祕密基地看夜景,
還有星星相伴。

謝謝你!
讓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