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352.JPG 

一顆維他命B complex

一顆維他命C

吞下它們,

成為今日進入剪接室奮戰時刻的首要工作!

 

從四月初外景回來之後一直沒有停歇的連續剪接,

以前只是情緒上會想逃避、但近來卻是體力明顯透支地大不如前...

不過昨晚還是堅持著一定要去上一週一次的運動課。

結果被老師發現連我最愛的有氧也跳得腿不離地、精神恍惚,

進入瑜珈練平衡的時候甚至頻頻失衡,

同學C與同學E也在昨晚下課閒聊時提到我嚴重地“面有菜菜色”,

而且同學C還用力強調已經是敷面膜也沒有辦法挽救的程度...

在同學們好心地建議下,

補充維他命B與維他命C是日常保健簡易的好方法,

本來還想拖到本週剪接結束再去買回家進補的,

但是同學C的恐嚇真是太嚇人了!

所以在回家的路上用一種“刻不容緩”的心情火速找到一家藥妝店,

選購了三個月份量的維他命Bcomplex和維他命C。

 

其實長期生活作息不正常的我知道這樣本來就對身體不好,

但還是一邊不能放棄的工作著、一邊自我安慰的運動著,

吃吃維他命或許是求心安但並不是因為我怕死,

只是怕活得不健康、然後慢慢演變成活得不快樂,

那真是比死還慘的事...

感謝同學們的用力恐嚇!

今天就乖乖地帶著它們來上班,

吞下它們再開始今日和日後每一日的拼搏~

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