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早餐該怎麼吃呢?

我覺得自己的準備還算豐富,

跟大家分享一個不用趕著上班的早晨,

吃一個大飽的跟自己說聲,早安!

DSCN2000.JPG

這不是推薦文喔!

只是懶人病,

所以現成的塗醬是讓白土司有多元變化不容易吃膩的好幫手。

某日如家庭主婦般的在大賣場採買時,

這家的塗料正好舉辦試吃,

我當然大方地試吃奶酥醬與香蒜醬這二種口味,

試吃完畢也很捧場地各帶了一罐回家。

 

DSCN1995.JPG

因為汐止家不如內湖家的道具齊全,

所以並沒有烤箱這項家電用品,

趕著上班的時候都是在家把白土司夾好cheese、火腿或鮪魚帶到公司加熱;

但是如果在家想吃的話,

就是用把抹好醬料的土司擺上平底鍋溫熱一下,

只要注意白土司的背面別烤焦即可。

 

DSCN1999.JPG

試吃【起酥醬】心得:

在賣場吃的時候,

可能因為推銷員把塗醬抹得很厚一層,

當場吃覺得太甜膩了。

回家之後自己做就調整一下抹薄點、降低甜味的衝擊,

結果吃起來的口感不像奶油那麼單調,

但奶酥濃厚的香甜也相對地減少了。

到底要抹多抹少呢?

這就端看個人的口味調配囉。

 

DSCN1997.JPG

試吃【香蒜醬】心得:

我個人比較喜歡香蒜醬。

原因無他,只是比較不愛甜食而已。

但如果真要說它的蒜香到不到味呢?

其實我覺得口味不夠重,

比起一般麵包店買的大蒜麵包稍嫌清淡了一點,

但好處是吃完以後口氣也沒那麼嚇人。

 

這二款我一個人吃可能會在保存期限前吃不完,

所以買回家後已經分裝給內湖家的家人共享啦!

再加上我有草莓果醬、乳酪抹醬、cheese片、火腿片、鮪魚罐頭,

早餐的主角雖然還是以白土司為主,

但是配角的花樣短時間也吃不膩又能簡易變化,

再配上咖啡、奶茶或可可,

為自己準備每一個精力充沛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