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是爛人,

我就要擺爛特別節目的剪接,

我就要逼我的企劃把腳本寫完讓我可以明天配音、然後去墾丁跨年,

我就要詛咒那些沒肩膀又把我們一薪多用的高層沒好下場,

但是......偏偏我就不是爛人......

 

最近真的很忙。

卻又不知道真的在忙什麼。

節目剪不完、偶像劇本一直改,

覺都沒得睡,

我還是撐著去看了【梅蘭芳】。

劇本寫得真好!

或者應該說梅蘭芳這人的性格真是了不起,

他真的應該〝不朽〞!

沒看電影或沒看過他傳記的人可能不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

那就去看【梅蘭芳】吧。

我想現階段這部電影對我最大的發酵就是,

雖然我不會〝不朽〞,但千萬別做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