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了家。
趴在地上擦地板的時候我的理智告訴我,
這輩子千萬別養狗!

房東曾經有一隻愛狗,
狗都有共通的問題...就是很會掉毛。
昨天費力地想把我的房間整理好,
才發現即便曾經有人來打掃過的空間裡還是會從四面八方不斷地跑出狗毛來,
你以為你把地板擦乾淨了,
一轉身、再回來,
無孔不入的狗毛又出現了....

我不是不愛狗,
狗毛真的讓我過敏。
昨天趴在地上擦地板擦到腳都要抽筋了,
就是沒辦法消滅狗毛...
最後只好放棄假裝沒看見,
不然今天真的除了過敏之外,
抽筋大概會變成我下一個不能上班的藉口吧!

我發誓,
這輩子都不要養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