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裡總有很多事,
被莫名其妙的有的沒有的事耽誤了...
呈現一種Delay的狀態。

而現在的我能坐在這裡打電腦,
也是因為我的剪接室被佔用,
所以雖然我的Blog有了更新但沒有營養的文章,
而我卻此同時也知道,
我的剪接進度應該是鐵定要Delay了...

很想跟大家分享的德荷遊記、芬蘭照片,
也因為大銀住院中,
所以遲遲沒有進展、繼續Delay...
不知道明天接回來的大銀是不是完全康復,
而康復的大銀能幫助我的工作不要Delay嗎?!

Delay的進行式,
罪魁禍首應該是我自己讓一切都Delay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