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去坐了摩天輪。
我以為如果我不怕了,
就是我長大了。

小時候去兒童樂園,
唯一不敢坐的遊戲機,
不是輻射飛椅、也不是鬼屋,
就是摩天輪。
我以為那種害怕,
是小朋友才會有的害怕,
而且長大以後,
什麼空中纜車、雲霄飛車都坐過了、也沒在怕的,
單純地以為只要長大了...就不會害怕。

結果那天坐上了摩天輪,
才知道“害怕”這種事跟長大一點關係也沒有!
當摩天輪上升的時候,
我竟然僵硬地無法移動我的身體,
只能緊張地關注著我離地的高度...
一直升高、一直升高,
快點下降、快點下降,
絲毫沒有福氣享受這個全台最高摩天輪送上的寬廣視野與星光夜景。

長大跟不害怕,
在摩天輪上找到不相關的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