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泰國!
就是泰國!
我的第五趟外景行程,就是泰國!

問我我喜不喜歡泰國?「喜歡!」
那為什麼要去泰國還不開心?
知道我為什麼跳出廣告圈來做電視的人就知道我為什麼不開心。
我想要成為世界的公民,
最膚淺的做法,
就是我要去很多的國家,
去感受、去體會、去豐富我的生命。
來到這裡,
就是想用最簡單的方法要完成我膚淺的理想(從前是夢想);
而泰國,
是已經不知道去了幾次的國家,
跟過團、也自助旅行過,
是那種口袋沒有半毛錢也可以灑脫地刷卡去玩他個爽快的國家;
泰國,
不是那種一輩子想都不會想到自己會去的國家,
或是自己打從心底就很想很想去的國家,
或是別人聽了會覺得很羨慕你可以去的國家。
每次外景回國,
為了可以去一個很炫的國家,
拼命剪片存錢,
為每一次下一個令人期待的國家不斷加班超量剪接的結果,
只是泰國。

事與願違的時候,你會開心嗎?

但因為有太多不可抗力的原因,
就算不開心,
還是得拿出面對現實的修煉和能耐,
儘可能迅速地調適自己、儘可能地做好準備,
並且深深地相信去工作絕對會和自己去旅行時有不同的視野。

我已經作好準備,迎戰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