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個車友打電話說油箱蓋的彈片掉了,
讓我拍張我的油箱蓋照片傳給他,
他就能自行修理了;
我其實跟我的手機不是很熟,
拍了照卻傳不出去,
只好約定下了班開車去碰個面。

他家住在汐止,
內湖到汐止,一點也不遠,
所以我當時想應該沒問題的吧!
他應該也是想說,我沒問題的吧?!
反正約定好,『走一高、汐止交流道下、大同路右轉吉野家碰面』
我想...這應該不是太難吧!
我也去過汐止,記得路很亂,
但是想說約高速公路交流道應該比較單純吧!
沒想到...
我下了交流道、而且非常確定是一高汐止交流道,
卻進入一個看起來很荒涼的地方,
也沒有大同路可以右轉,
自然找不到約定的吉野家,
只好電話求救...
他說,「你停在原地,我過去,五分鐘就到。」

當然有碰到面、修好了油箱蓋,
但是!
這個故事其實是重重地提醒了我,路痴沒藥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