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家裡的魚因為“不明原因*”每天都有一、二條送命...
上述事件發生後的某一天,
一個朋友說要給我一對孔雀魚,
而且當時母魚已經懷有身孕囉!
我開心的將新成員帶回家,
日日夜夜期盼我的家庭魚缸能再次生氣蓬勃!

今天出門前照往例要去跟魚說說話,
發現!
孔雀魚媽媽順產啦~~~
二隻迷你小魚寶寶搖頭晃腦地逗逗游到我面前~~~卡哇咿!
趕緊將牠們移到小缸、保命要緊!
看著剛生完寶寶的魚媽媽繼續跟其他的魚爭食,
想必應該恢復地不錯;
迷你小魚寶寶還跟我眨眨眼(還是我自己眨了眼?!),
呆呆看了牠們一陣,
發現我今天還要趕工剪片,
不能再混啦!

每天早上跟魚說話都會說到忘記時間、忘了出門上班,
以後應該實施夜間談心比較好!


* 我懷疑是被突然爆量大增的蝦子攻擊,
雖然大家都說蝦子不會攻擊魚,
但是我把蝦子撈開之後就沒有魚嗚呼哀哉了耶...
這要如何解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