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情緒一直很低潮,
然後又一直下雨,
真是讓人悶到發霉腐爛的好日子!

幸好星期五收到一個朋友找我去看電影的簡訊,
啊哈~出門總算有了動力!
一連看了三場電影、吃了一頓飯,
回家的時候雨竟然也奇妙地停了,
讓我可以清閒地聽著iPod放送平靜的鋼琴散步去坐公車回家,
是一件美好的事!
我深深地相信,
老天爺賜給我心情愉快的一天,
是讓我有力量繼續面對未來選擇不離開的每一天。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就聽小美說過,
職場上很難交得到真正真心的好朋友;
這次遇到的事,
又讓我仔細回想工作了那麼多年,
說實在,
一路上對我很好的人還不算少,
但能源遠流長的情誼竟寥寥可數...
所以我一定要細細呵護每一個好/老朋友的友情,
因為有你們在身邊,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