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5696.JPG 

我們到達烏干達的第二天

第一個拍攝點

第一個和我有身體接觸的烏干達人

就是 他!

 

基於一股對黑暗大陸未知的嚮往

我降落在東非烏干達的土地上

基於一種對外國人種陌生的好奇

他牽起了我的手

CIMG5694.JPG

因為我的膚色和他不一樣

和他的爸爸媽媽不一樣

和他的哥哥姊姊不一樣

在等待攝影師拍攝空景的時候

這個光著身子的小男孩一直盯著我們

我走過去 彎腰跟他說:How are you?

他顫顫地伸出手

我也伸出手

他就這樣牽著我的手 久久不放

CIMG56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