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296.JPG 

很久沒有拍照了。

記得大學的時候學攝影,

看過很多大師的作品都有以“荷花”(或“蓮花”?)為拍攝主題的作品,

記得那時候也傻傻地清早跑去植物園,

因為那是我唯一知道在台北市有“荷花”(或“蓮花”?)的地方,

那時候也為了這些花殺了不少底片呢。

 

這是在台南藝術大學的校園裡拍的,

為了實現2009年的其中一個新年新希望,

所以計畫了一趟台中行,

沒想到出發前突然從台中行變成了台南行,

從看一個老朋友變成看二個老朋友。

DSCN2325.JPG

我們從大二參加一個校際間委託救國團辦的社團負責人營隊被編在同一隊認識,

那時候參加的每一個人都是各大專院校社團的幹部,

沒記錯的話一個學校只有五個名額(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學校要排我去參加),

我們這一隊總共有27個人,

那時候總以為這些能代表社團出席的人一定個個都有自我主見和獨特的個性,

一直擔心會是一場很難相處的團體硬仗,

沒想到還蠻好玩的,

雖然每次討論事情的意見總是分歧的厲害,

但真要做出結論也不用大打出手就能和平解決,

那是一個特別深刻的活動經驗。

 

隨著時間流逝現在還有連絡的並不多,

但算算時間從認識到現在也已經15年了!

常覺得這些老朋友最妙的是,

我們不會常常連絡、甚至好幾年才會見上一面,

生活歷練、活動區域和工作經驗都大不相同,

但一見面卻總能天南地北的無話不談,

少有話不投機的時候。

相較於職場上認識的朋友或同事,

多有利益或利害關係少能交心,

讓我總是有『朋友還是老的好』的感觸...

時光不停流轉,

希望我們能一直一直都是好朋友!

 

台南行的照片 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