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多利亞,
謝謝你!


今天點進妳的網誌,
看見斗大的標題:
今晚十點請大家準時收看第30頻道三立都會台..冒險王:泰式狂潮。
真是心虛...
連我自己都不曾這樣Promo我自己的節目...用自己的名義...
因為,
我真的覺得我沒有把泰國做好,
出發之前對於如何呈現這些題材非常焦慮,
回來剪接的時候非常躁鬱,
做了快二年的時間,
頂著編導的職銜,
卻在工作領域內仍然不成熟、不專業,
節目中永遠有著自己無法掩蓋與忽視的瑕疵,
才是最心虛的部份吧!
但你卻永遠記得我的播出,
在播出的時候用不同形式給予我支持,
謝謝妳!
真的!

謝謝妳!
讓我們可以去上運動課,
除了總覺得身體好健康之外,
能和妳們有事沒事話家常,
總能有工作之外無憂的片刻,
也是生活煩瑣中的一種解放。

真的謝謝妳!
有妳真好!


維多利亞,我的大學同學
用心經營生活的幸福女人
看網誌就看得到原來生活可以單純的很快樂
跟大家分享

維多利亞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ew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