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休了很多天假之後,要上班了。

起床時,
老媽已經從市場買完菜回來,
還在廚房忙東忙西不知道忙什麼。
等我梳洗完,
老媽就問我要不要帶西瓜去公司吃?
我說好。
穿好衣服,
老媽又說她弄了米苔目給我帶去公司當點心。
要出門了,
老媽又提醒我記得戴上便當、西瓜和米苔目,
又說騎車要小心!(這句平常是我爸的台詞,但今天老爸睡比較晚...)

出了門,
就開始回想剛剛在家起床出門前的半個小時裡,
就覺得...我真是個幸福的小孩...
雖然嘴裡一直嚷嚷想要搬出去住,
但其實心裡最清楚,
住在家裡的我比我的其他姊妹多了更多更多爸媽的關心和疼愛,
根本沒什麼好不滿足的。

是的。
我是幸福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