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的每一份工作,
公司都會幫我印上二盒的名片。
早先幾個做不久的工作就甭提了,
但是後來穩定性增加,
幾個在同一單位待上二年以上的名片,
都是離職時幾乎還是完好如初地二盒名片帶回家做紀念,
能用掉半盒已經算是破天荒之舉。

這次主管提醒我要印名片,
我其實是想...根本不用印吧!
對外連絡的工作都是企劃在執行,
而我每天都關在冰窖裡,
是要跟誰去交換名片?!
隔壁冰窖裡的導演嗎?!
出了國大小事情也是企劃在打理,
回想蒙古行好像也沒有人跟我要過名片,
突然就覺得...好想不用浪費紙再印名片喔?!

很多人都會覺得名片是身分的象徵,
甚至有銀行推出用名片就可以申請貸款貨辦信用卡什麼的,
但是說實話,
〝交換名片〞這件事,
真的鮮少出現在我的社交生活中。

名片,真的那麼重要嗎?
妳/你的名片、有再同一單位用完二盒又加印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