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jpg

最近好多朋友不約而同生了BABY

不管是 得男 還是 生女

初為人父母的幸福喜悅 盈滿在生活之中


身為朋友的我

就在收到一個個彌月禮盒的同時

分享著他們人生邁入另一個階段的成就感

綜觀最近收到的各式各樣彌月禮盒

很多年輕夫妻都選擇比較精巧且方便食用的蛋糕做為餽贈親友的滿月禮

雖然我本身是個很愛奶蛋類製品的人

不過在這一波的彌月禮盒中

反而是這一款寶來的傳統雞腿油飯彌月禮盒異軍突起

不但口味出眾

份量上也是深得我心呀

rice-1.jpg

本來我對油飯就並不是太感興趣

所以沒有在收到禮盒的當天就直接把它打開嗑了

冷藏了幾天才想到要趕緊拿出來吃

打開一看

它的驚人份量 一隻雞腿 二顆紅蛋 二人份的油飯

原本以為要另外倒在盤子上微波加熱

後來想偷懶少洗一個盤子

翻到背面一看  才發現這個包裝盒是台灣製造的微波盒

可以直接放進微波爐加熱

真是便利又貼心呀

rice-4.jpg

寶來的網站上說

他們的油飯是用西螺圓松長糯米 搭配 埔里香菇、黑豬肉、阿根廷魷魚絲

用不飽和脂肪酸黑麻油

加上老薑、油蔥、 上等醬油、冰糖、干貝鮮味酥製作而成

不過哪個店家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但是有圖有證據

大家看看上面那張圖片裡的油飯材料有多豐富

每一匙挖起的油飯都是餡料實足

每一口油飯的糯米飯粒

都均勻飽滿地吸收了調味料與食材綜合混炒的香氣

粒粒分明 乾溼適中

沒有黏乎乎的油膩感

也不是乾巴巴地難以下咽

不知道是不是添加了干貝鮮味酥的原故

這油飯吃起來比一般市面上吃到的油飯多了一股鮮香味

讓本來不愛油飯的我

一次也吃了大半盤呀

rice-2.jpg

但是雞腿滷的好不好吃光是看雞皮的色澤還不夠

掐開雞肉一看

滷汁也均勻著色在雞肉的紋理上

果然是滷的有夠入味

話不多說

一定要整隻拿起來大口啃才爽快

雞肉有彈性 不柴又沒有我最愛挑惕的雞腥味

吃雞腿一定要啃的滿嘴滿臉方能享受吮指回味樂無窮的樂趣呀

rice-3.jpg

很多人都不愛吃水煮蛋

一來覺得沒味道又乾乾的容易被蛋黃嗆到

二來就是有一種難以形容的蛋腥味

不過這我可不擔心

因為我把包裝盒內的甜辣醬拿來當成紅蛋的沾醬

連水煮蛋都變好吃了

最後這個美味的彌月油飯禮盒

真的是被我分成二餐才吃完的大碗又滿意呀


記得以前是生男孩才有雞腿油飯可以吃

不過在少子化的現在

父母為女兒送出雞腿油飯的彌月禮盒

好像是大聲宣告「有女萬事足」的驕傲與欣慰

而收到這個彌月禮盒的我

除了個人得到了口腹之慾的小小滿足

同時也分享了朋友在人生階段上大躍進的成就和幸福呀

各位初來乍到這個世界的小可愛心肝Baby們

要快快平安建康長大喔


恭喜呀

各位爸爸媽媽!!

 

 

 

 

店家資訊 【寶來珍味油飯】

      地址  台北市松山路 393巷 3弄 2號

      電話  (02) 2762-5987 / 0933-808-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