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ohsiung-1.jpg

繼 3/19 Amit Live TAIPEI 之後

C.J. Wu 又大方贊助了 3/27 Amit Live KAOHSIUNG 的票

而且還是搖滾區的第四排

Oh~ My God~ Let's ROCK the night AGAIN!!

 

前一天晚上我在國家音樂廳欣賞2010年台灣國際藝術節_譚盾之「臥虎藏龍」

24小時之後

馬上從台北開跋到高雄

從現代古典音樂會 大轉彎變成 時尚搖滾演唱會

真是豐足的週末!

Kaohsiung-2.jpg

Kaohsiung-3.jpg

Kaohsiung-4.jpg

也許我真是太注重影像的人了

Amit / Amei 的歌當然是會唱幾首

但置身於演唱會其中

我反而被整體視覺的包裝深深影響吸引著

欣賞燈光變化 與 樂曲節奏的關連

注意人物造型 與 曲目搭配的協調

觀察氣氛鋪陳 與 觀眾反應的互動

 

而台北/高雄二場演唱會最大的不同

其實應該是我座位的不同導致感受不盡相同

台北場  三樓中右側第18排

看到的所有聲光效果都是完整的、但有距離的

要能看到近景或特寫都得透過大電視牆來呈現

高雄場  搖滾區左側第四排

看到所有的影音像相都是局部的、片段的

要能看到整個舞台或是伸展台也得透掛壁掛的大電視牆來彌補

但我只能說我實在太幸運

二種角度都看到了

所有主辦單位想給予的 主張的 呈現的

不論是 聽覺 視覺 感官 情緒 的所有一切

我都得到了

Kaohsiung-5.jpg

狂放不羈的搖滾吉他手仍然是卯足全力地釋放搖滾精神

觀眾無不噤聲摒息 或 報以熱烈掌聲

Kaohsiung-6.jpg

如夢似幻的爆光氤氳

有一種巨星登場獨一無二的排場架式

也有一種異次元撲朔迷離的混沌神祕

Kaohsiung-7.jpg

即使燈光冷靜下來

僅靠 Amit / Amei 極具穿透力的清明嗓音

現場熱絡澎湃的氣氛卻沒有間斷過

Kaohsiung-8.jpg

無論聲光效果如何華麗精彩

真正撼動人心的

應該還是 Amit / Amei 清澈真摯的歌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