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到這裡工作之後,

開著黑皮去過最遠的地方,

西部不南過台中、東部不遠於宜蘭,

連保養都要等好久好久...

 

我的老天爺呀!
暗自盤算了一下,
最長跑的路線,
竟然是台北往返桃園中正國際機場!!
阿欲回國、出國的時候,
小敏出國的時候,
我帶老媽去東京的時候。
今天,
又要去接一個朋友。
真是感激大家在出國回國的時候想到我家黑皮呀!
他真的像被我打入冷宮般的荒廢著功力,
再也不是當年那著叱吒高速公路的飛車好手了...

想當初要買黑皮的時候(也就是在製作公司當後期製片的時候),
大姊也要買車;
她選了1.8的TOYOTA ALTIS,
我的黑皮只有1.3,
但因為四輪驅動的關係、車價卻與她的相當。
那時候我義正言辭的說:「他可以帶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大姊還問我:「你是有什麼時間可以去出去玩?!」
那段日子還真是忙,
不過能出遊的時候也還是拼了命地去玩;
若說曾經去過某些難忘的景點見識了台灣的美,
幾乎都是黑皮帶我踏遍那些地方呀!

今天在風雨飄搖之際再次登場的小短跑,
相信他和我都是開心的,
很久沒有出門啦!
加速吧~


<補上當日短跑圖說>

在公司附近剛上車、準備出發的照片。
雨勢的磅礡,
我想雨刷今天應該要盡情舞動了吧!

一個讓人完全視線模糊的辛樂克!沒想到還這麼多人出門...


黑皮的小短跑。台北到桃園中正機場單程51公里。

系出名門的黑皮。
自己說他是名門啦!
也不過就是日本原裝進口的DAIHATSU。

月亮嗎?路燈啦!
等待時的隨手胡亂拍。
一定是等很久很無聊吧...
但我也太久沒拍照了吧...
車子和相機都疏於照顧地快要發霉腐鏽啦~~

接機時可以約在第幾個柱子等候!
以前沒有這麼明顯的柱牌號碼,
現在這樣設計還真不賴。

法國孫先生送我的串珠聖誕樹,
一直掛在車上。
晴天的時候還會因為陽光照射閃閃發光,
折射出的彩色光紋會映照在車室內,
讓我開車的時候心情也特別開心,
彷彿開一開就可以到法國去了一樣的輕鬆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