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問傻問題。

舉例。

因為電腦的顯示卡壞了,
就趁今天休假跑去光華商場去買料回來請朋友修。
但是電腦用歸用,
我對硬體的設備是完全一竅不通;
每次去光華商場買東西,
都會在最後決定付錢取貨時,
很愚蠢地丟出這樣的傻問題:「你不會騙我吧?!」「真的合用嗎?!」
當然賣方為了賺我的錢一定拍胸脯保證貨真價實啦!
其實最後買回來裝好也真的沒問題啦,
只是覺得自己明明知道這是個傻問題,還每次都會問。

其實我常常在買水果的時候也會問傻問題。
因為我都會問老闆:「甜不甜?」
每次同行的朋友都會敲我的頭說,
「這還用問嗎?!老闆會說不甜嗎?!」
但是我還是每次買、每次問...

也許是需要人家給一個肯定的答案吧!
沒聽到就覺得買的沒安全感。
笨蛋問傻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