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jpg

這是我們幾個海外女王難得的台灣旅行

第一次搭高鐵的台北俗興奮雀躍

第一次大浪滔天的顛吐船行

第一次風和日麗的受困外島

第一次不是出外景卻全程滿滿外景的 feel

和妳們擁有的第一次總是特別美好難忘

 

那是我第一次在台灣坐高鐵 坐渡船

不可思議的

在大雨傾盆的惡劣天候下可以從東港出發前往小琉球

卻在隔日驕陽烈日炫目炙熱的時候無法發船回到本島

這是小琉球遺世獨立無奈的現實

對自由無礙的遊人美好的現實

 

我喜歡滂沱大雨中一步一腳印認識野生植物 地理環境  箱網養殖

我喜歡有雙滿佈風霜厚實大手的船老大娓娓含蓄地訴說那饒富深意艱難刻苦的討海生活

我喜歡踏進隨手撈起便是多樣海洋生物棲息寶地的潮間帶淨海感受大海生機

我喜歡清新乾淨空曠開闊無污染的空氣

我喜歡規律的浪濤拍岸與密密織織的雨滴伴奏入眠

我喜歡變幻莫測難以捉摸充滿驚喜的離島旅行

我是如此地喜歡小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