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孫先生出門上班前說,

氣象預報今天一整天都會下雨。

沒想到在2009年的最後一天要溼冷渡過...

不過就讓我來為大家送上陽光好啦!

sunshine.jpgsunshine2.jpgsunshine1.jpg

這幾張照片都是在Metz最大的一個公園裡拍的,

那裡也是我最愛的散步地點。

剛到的某一天,

氣溫降到零下、雪卻因為溼度不太夠的關係一直沒降下來,

反而有這樣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但我也不是因為天氣好才出門的啦,

其實在這裡根本沒有任何事需要我來操心,

散步,

去瀏覽這個城市就是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囉。

 

這是聖誕假期的第二天,

我們要出城去另一個城市玩,

但是因為我們有一個行程是要去逛美術館,

沒辦法帶甘奈一起去,

所以在出發之前先帶甘奈去公園蹓躂一下。

sunshine3.jpg

老天爺很賞臉的出了個大太陽,

我想看就連連甘奈都喜歡好天氣吧,

飛躍的老高、玩得不亦樂乎呢!

sunshine4.jpg

這天氣溫大約零度,

陽光把結了霜的落葉打得銀光閃閃的,

好像為枯萎的生命點亮新的光芒...

sunshine5.jpg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也是我能在法國逃避的最後一天,

明天我也要啟程回家了;

還有很多法國生活的點滴還沒有來得及分享,

回到台灣希望我不會假裝我再度被工作淹沒,

而發懶地忘記繼續整理這些美好的時光和大家分享。

孫先生和法國先生用力地幫我把今天的行程填滿,

所以我要趕在中午去孫先生公司聚餐前趕緊再去漫步一下這個城市,

再一次把這裡悠閒迷人的氛圍貼近我的腦海裡;

下午要回來打包行李,

因為晚上還要去法國先生的朋友家一起倒數跨年,

明天一早還要先跟孫先生去巴黎見些朋友,

然後直奔機場搭晚班的飛機回台灣囉。

 

我知道很多人一起包容了我的任性和灑脫,

謝謝促成這趟【漂浮到法國】的旅行的每一個人,

不論你們當初有多無奈,

希望你們能從我的網誌裡看見你們的支持造就了我無與倫比的快樂生命片刻。

2010年,我們台灣見!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