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都說,
射手座愛交朋友、朋友很多,
卻總在最最需要與人分享的時刻,
一.個.人...

MP在【1389公里】裡寫到...
『印象最深刻的是
摩托車熄火在凌晨的山路上
一片漆黑之中
卻換來滿山滿谷的星星及月全蝕的景象
一瞬間的感動
多希望當時有人能和我一起分享這片星空』

記得多年前我自己去法國的時候,
在Nice的海岸邊,
我也為自己拍攝的照片寫下註腳,
『好想邀你們一同入座』

那一年我很任性地離職去法國待了一個月,
身邊能像我這樣率性的人,
我也找不出其他人了;
所以那一段旅程註定就是要一個人走的,
一切都在計畫之中。

只是沒想到,
在風和日麗的Nice海岸邊,
寂寞如海潮襲來,
突然感受到一個人承受著的孤單...是那樣被放大到極致...
到現在都還是忘不了那時候深刻的情緒讓我激動地流下了那趟旅行的第一場淚。

即使是這樣,
這些年沒停下自己一個人旅行的腳步,
未來會繼續如此吧。
不知道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發現了自己再也承受不起 或 不想承受那孤單的感覺,

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