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換用GSM/PHS的雙模手機,
但是GSM就是怎樣也連不上通訊網路;
通信業者判斷可能是SIM卡磨損得太厲害,
更換新SIM卡就可讓雙模手機發揮正常功用。

誰知粗心大意如我,
壓根忘了備份舊卡通訊錄就讓人家換了新卡,
現在手機裡的通訊錄是空白,
腦裡記得清楚又倒背如流的號碼,
也就剩那幾支最常打姊妹們了。
想當初我可是連數十個客戶的公司電話、手機電話甚至email address都可以全部背下的人,
竟然隨著歲月的流逝,
腦內容物也耗損的厲害...

但因為我實在不想和你們失聯,
所以,
在這裡看到網誌的朋友,
請傳開始使用各種能讓我重新獲得你們連絡電話的方式,
罵罵我的神經大條。
我的電話號碼沒變,
email address沒變,
家裡住址沒變,
工作也還沒變,
所有連絡得到我的管道都沒變,
來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