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電腦真是要命的毒!
只要Yahoo的信箱在組上的電腦開啟使用過後,
馬上就會被駭客入侵,
帳號馬上被盜用、開始散發附毒信件...


哎~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我怎麼學不乖呢??
上一趟巴拉圭外景期間,
常常有人看到我上MSN就跟我M了起來;
結果等我回來,
被一堆人罵到臭頭、說我在MSN線上卻不回應...
天地良心呀!
我出外景是連手機都不想帶、跟本就想去收不到訊號的地方圖個清靜,
怎麼可能還去上網MSN呢?
後來才發現,
公司公用區的電腦竟然有我的MSN帳號密碼,
還是設定成一開機就登入MSN上線!!
而我在公司一向使用我私人的蘋果NB,
除了組上的電腦,
根本沒用過公用區的電腦呀~~
可見這家公司的網路系統被入侵地有多徹底...
要命的大毒窟!

請各位有收過由我Yahoo電子信箱奇怪的、有毒的email的親朋好友們,
原諒我吧!
我不但改了密碼,
也發誓我不會再用公司的電腦登入私人電子信箱了,
如果有不小心造成收件人的電腦也遭殃,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I'm so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