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選擇阿根廷作為延伸旅行足跡到中南美洲的首選國家?
我爸有一個朋友的姊姊在阿根廷做生意,
說如果我要去旅行,可以提供膳宿。
其實說穿了,不就是為了省錢嘛!
根本沒有什麼冠冕堂皇的理由,
跟我終於下定學心再去學西班牙文也沒什麼關係。

想像中的阿根廷是什麼樣子呢?
大部分找到的旅行資料都以首都Buenos Aires(西文是〝好空氣〞的意思)為介紹的重點,
當然還有世界八大景之一的伊瓜蘇瀑布、希望能走一趟南極,
想旅行,常常只是一種莫名的衝動。
因為台灣在北半球、阿根廷在南半球,
所以前往旅行的季節應該要選在台灣的冬季,
那麼阿根廷才會在夏季。
我其實好想快快去,不想再等到明年的冬天了!

**以上寫在好久以前,
今天(2006/8/13)在回顧了一下內容,
發現阿根廷之旅雖然還在我心裡,
不過眼前卻有更重要的事等待著我,
卻不是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