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尼泊爾,
因為導遊不翻譯又間接建立〝台灣人來拍攝只是為了消費尼泊爾〞的態度罵了導遊之後,
〝情緒失控〞的標籤就一直緊黏著我。
現在只要我講話時表現的理直氣壯,
就會有人用〝她又情緒失控〞的表情看著我。

我真的想說,
從尼泊爾回來一到現在,
沒有一個不是同行工作人員的人問過我,
我在尼泊爾到底為什麼要罵導遊;
只聽同行的工作人員傳話說了:「她在拍攝現場罵導遊!」
就一直用〝情緒失控〞定位我這個人個性。
沒有人關心所謂〝情緒失控〞背後的原因,
只大肆渲染〝情緒失控〞的演出!

就像另二篇文章【火大】和【原來我這麼極端!】,
明明我都是受害的那一個人,
卻沒有人關心別人做錯了什麼離譜的事令我生氣,
只著眼看到我總是很用力地生氣這件事。
事出必有因呀!
我根本不是那種自以為是又胡鬧的人,
怎麼我替你們打抱不平的時候都沒有阻止我情緒不要失控??

我必須承認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圓融的人,
但是事事都要我壓抑情緒,
只因為如果我要據理力爭,
就會讓人不斷把〝情緒失控〞的大帽子扣在我身上,
所以我就該忍受別人失職或自私對我造成的不公平嗎??

我真的很替自己打抱不平!
這個世界,真的有太多莫名的事令人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