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我真的只認真討厭過的一種人,
就是自私的人,
那種自私到傷害別人的人。
世界上就是有很多自私的人,
我一直以為,
再好的朋友,自私的時候不要互相傷害就好;
我不敢說我從不自私,
但我會很小心...小心不要傷害到我的朋友...

星期二組上發生一件令我暴怒的事,
我不想再說一次,
因為每說一次,都讓我想狠狠地大哭一場。
(事件略過...)
當天氣沖沖地離開公司,
整晚呈現空脫的狀態,
當晚,我就開始認真考慮,離開電視台。
真的。我真的認真考慮。
那是我第一次有離開的想法,
但也讓我確定,哀莫大於心死的極端,
第二次在我思緒裡蔓延...

星期三,我整個不想跟任何人說話,
不想談這件事。
晚上去運動的時候,
壓抑到沒辦法、跟同學抱怨起來,
竟氣到產生暈眩的感覺...
氣到暈眩...

星期四,繼續孤僻。
我花了一個上午,
尋求一個讓我跟組織相容的方法,
尋求放過自己、原諒他們的方法。
我姊說:
「能保護自己的善良才是真的善良,不能保護自己的善良只是愚笨!」
天哪!為什麼連善良都要分類??
組上的人總是用〝熱血〞形容我,
但我不明白人與人間險惡的相處橋段要怎麼熱血,
被割斷傳輸的熱血又該如何澎湃?

星期五,我,公休。
想去找找這世界,有沒有單純的空間,
讓我不要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