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火大!

之前請公司內部的一個單位的一個女生幫忙轉拷貝(DVD→ Betacam SP),
那個負責拷貝的單位只有那一個女生,
所以每次請她拷貝,
都得等上十天、半個月的,
你不去追、她也就不通知你東西到底好了沒。

後來我因為手邊又有另外的東西要拷貝,
就請我的企劃拿去給拷貝妹去拷貝,
拿去前我還千交代、萬交代,
接著錄就可以了、千萬不要把裡面原來拷貝好的影片洗掉,
我的企劃就幫我處理好了。

又將近等了快二週,
今天去把帶子拿回來,
不檢查還好,
一檢查發現天殺的拷貝妹竟然還是把我帶子內原來等了二週拷貝好的影片洗掉了,
天呀!
她做的工作就是每天都要拷貝帶子,
我請她做的事也不過就是她每天要做的基本動作之一,
沒想到!
這樣的慘劇竟然還發生了!

我本來還沒那麼生氣,
但是我的企劃竟然說:算了啦!她也不是第一次出錯,原諒她之類*&%#@的話!
還說下次讓我拿一支新帶給她拷貝就不會洗掉原來的東西了!
我一聽更為光火,
重點是事情做不好不是我應不應該原諒她,
而是她應該把事情做好吧?!
而且是一個拷貝妹最基本的工作內容耶!
我為什麼要給她一支新帶?

我一直以為,
做事就是做事,
做完是一回事、做好應該更重要吧!
沒想到在這裡,
只要做完了、做錯也沒關係,
因為如果做錯了,同事應該就要會原諒!
我的企劃一直跟我說:『得理』也要『饒人』吶~
但是她做錯我為什麼連說都不能說?

這是什麼世界?!

大概要等我有一天真的沒辦法繼續相容於這個環境,
摸摸鼻子自己捲鋪蓋走人吧!

X的!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