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舉辦第一屆的節目部運動會,
無論籌畫到舉辦的過程中有多少風風雨雨,
活動依然風雨無阻的進行、且圓滿結束了。

可能因為我本身不排斥“運動”這檔子事,
所以整個過程裡我不但各項競賽能參加就參加,
沒參加的也不忘聲嘶力竭地幫同隊的人搖旗吶喊;
大隊接力時還使出十多年沒用的飛毛腿、力拼了100公尺,
導致今天整個筋骨酸痛到爬不起來進剪接室工作,
光是走路都還會一不留神就小小地抽個筋...
(人真是不能不運動...或是不服老呀...)

不過昨天最高興的,
不是我們這一隊以爆冷門的超強戰力在每項分項競賽都奪冠,
而是整個過程裡大家同心協力為爭取勝利互助合作的精神!
其實我剛進公司不到一年,
整隊39人,
還算認識、碰到面可以聊二句的人不到一半,
但是當競賽一展開,
除了不忘時時向敵隊叫囂施壓,
全隊不分你我他的互相加油打氣的氛圍,
真的還蠻令我enjoy的!
雖然活動結束後的餐會上,
已經感受不到運動場上那種熱絡的氣氛,
好似隨著天黑的迅速也將我們的情緒降了溫,
不過即使短暫、也總比從來沒有過來的好吧?!
至少我這麼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