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上網站去看【練習曲】電影介紹的時候,
有一句話深深觸動我...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記得幾年前去希臘自助旅行,
當時的老闆對於我請長假去希臘這件事百般阻撓;
那時候就跟自己說,
這次的旅行就是該這個年紀去的!
過一年、二年或多年後,
我看見的希臘風景一定跟我現在去的感受完全不同!
所以我非常堅持地在2002年去了希臘,
跟我的旅伴搭不同航空公司、不同時間出發,抵達和回國,
終究我們順利完成了希臘之旅,
我的旅伴在這次旅行的一個小小豔遇中覓得良緣,
而我從此愛上島嶼旅行。

其實,
『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跟現在提倡『活在當下』的觀念是同義的,
只是變成白話文述說的時候,
就有一種動人的力量。
對我個人而言。


大家一起去看電影,好不好?

【練習曲】的導演是陳懷恩,
我知道他的時候是一個很資深的攝影師,
當攝助的朋友都對他的攝影功力讚不絕口,
我自己也很喜歡他攝影作品呈現的構圖和光調。
而且他這次拍攝以〝台灣〞為場景,
也是讓我很想推薦大家去看的原因。
雖然我很愛出國自助旅行,
但是台灣在我心中,依然是很值得深度旅遊的國家。
相信經過陳懷恩導演的鏡頭呈現,
你可以看見這片土地可愛的人民、美好的風光。

練習曲 http://www.wretch.cc/blog/EtudeBike&article_id=6258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