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帛琉回來之後,常常忘東忘西,
最嚴重的是,我忘記我整組數位相機(含配件)到哪裡去了!!
所以帛琉行幾乎沒有照片可供觀賞,
沒辦法跟大家分享旅程的美好啦...

後來,
我開始要用電腦剪接,
就開始尋找我出國前帶回家的無線滑鼠;
因為用NoteBook上的感應式滑鼠會非常難操控,
但偏偏翻箱倒櫃,
硬是找不到我的無線滑鼠...

雖然有時候我大條的神經適時地遺忘一些生活中的紛擾,
讓我可以過得比很多人快活,
但是這塊記憶的漏洞越來越大、忘性越來越嚴重,
找不到的東西、想不起來的事情越來越多,
還真是一個大麻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