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篇網誌又隔了好久

前二週像個學生規律的上著課

還煞有其事地認真地做著課程書面作業

結業了還有結業證書和謝師宴

一整個回溯到大學時代的奇妙旅程

 

交報告的時候

圖文並茂的整整十七頁報告

內容或許不算是頂級的豐富完整

但整體的排版顯示了我出眾的文書處理能力(自誇ing)

突然想起大學時四年必修的電腦課程

相較於同梯年長沒有繼續進修電腦的同學 和 年幼只拿電腦打電動或交友的同學

真的讓我覺得自己顯得更有競爭力些

心裡有點竊喜

 

還有一件妙事

我回學校申請英文畢業證書

拿到的證書竟然是 Bachelor of “ARTS”

泛黃的中文畢業證書卻標記著 “文” 學士

這樣我真的可以名正言順地去申請國外藝術相關的校系嗎

其實我還蠻喜歡我是個 Bachelor of “ARTS”

聽起來完全就是一個超有氣質的狀態

 

99年9月9日  久久久久

許多人取其諧音與字義定下終生

而我是找了好久的護照終於還是找不到

在這一天去申請遺失也補發了新證

新證的效期是三年

我發願三年內把它蓋滿再換十年效期的新護照

繼續旅行的信念  久 久 久 久

 

但事事豈能竟如人意

前晚新買半年的電腦硬碟棄我不理

昨天送醫急救宣告無效

最後花錢消災幫它換了新的硬碟

這半年所有的點滴心血全都付諸東流

妙的是我很希望救回硬碟裡的資料

但靜心想想卻又說不出到底有什麼非救不可

事實證明一切都不是真的那麼重要

咩咩開導我

這是揮別過去的絕佳時機 

嘿~ 我要開始紀錄新的一切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混了這麼多個月有什麼進展

只是記下這陣子比較重要的鎖事

遇到很多倒楣事都能逢凶化吉 迎刃而解

生活還算愜意也還過得去

因為樂觀  因為容易滿足

這樣晃晃悠悠的日子不知道還會持續多久

但願大家一如往常的快樂著 呼吸著

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