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0.JPG

我覺得台北市有很多很多很多的糕餅店

多到我懶得去找一間真正好吃的了

但那天正好去長春戲院看電影晃到這間【和生御品】

試吃之後驚為天人呀


【和生御品】的眾商品已經都是用植物性的鮮奶油取代動物性油脂來製作

你絕對想不到純素的點心會這麼好吃呢

一定要推薦的三樣精緻中點如下

IMG_4240.JPG IMG_4243.JPG

這是蘇式小點 芝麻椒鹽

 酥鬆的餅皮嵌滿清炒過香氣四溢的芝麻

伴襯著核仁碎末和12種我吃不出來的獨家內餡包裹在濃密芝麻泥糊中

入口咀嚼還隱隱勾出的花椒辛香

鹹香又辛甜的味道在口中久久不散

堪稱精緻中點中的一絕啊

IMG_4234.JPGIMG_4235.JPG

 這款被廣為推薦給需要補氣養血的朋友食用 翻毛棗泥 

我則是因為“翻毛”這二字對它有了好奇

它是採用頂級紅棗經繁複工法製作

外層餅皮酥鬆清爽

內層棗泥豐腴凝潤  順不膩

再配上夾餡其中的香脆核仁

帶來層次分明又融合巧妙的獨特口感

連從不愛吃棗泥製品的我都驚豔不已呢

IMG_4104.JPG IMG_4095.JPG 

 招牌商品 綠豆黃 共有八種口味可供選擇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無添加物的原味 

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伴隨濃厚馥郁的豆香奶香紛至沓來

冰鎮食用特有清熱去暑的感受

佐以茗茶則有提香回韻之效

各別具有一番清新風味呀


【和生御品】的創辦人是 陳昌和先生

 

從小跟隨清宮御用點心師傅 王褔 學習正統中點製作

 

大概也正因為是進貢給宮廷御用的點心

 

所以用料講究  工法紮實

 

也特別注重各種食材養身和食補的功能

 

連 故總統 蔣經國先生也都指名要吃陳昌和先生製作的點心呢

 

不過嘿嘿~現在連你我也吃得到囉

 


 

【和生御品】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91號

(中山店) 02-2504-8115 / 2518-9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