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25.JPG

第一次吃到它

是大一升大二的暑假到英國去遊學

寄宿家庭的早餐

總少不了它

 

因為老爸出院了

入院前清空的冰箱讓我必須逛超市重新補貨

看到了貨架上一整排的 Cereal

伸手拿了一包那時最愛的蜂蜜夾心口味

和一大瓶的鮮奶回家

準備重溫一場童趣的早餐

DSC01934.JPG

印象中那時候寄宿家庭的櫥櫃一打開

大概有七、八種不同 品牌 口味 形狀 的 Cereal 可以選擇

寄宿家庭的接待爸爸總是說,『想吃什麼都別客氣、全部都加也可以!』

在台灣吃慣燒餅油條三明治的我

真的是第一次吃冰牛奶 + Cereal

說實在當時不太習慣

但不吃得餓著肚子去上課總不是辦法

所以也就吃了幾個星期的 Cereal

DSC01936.JPG

後來經常出國

如果入住像樣點的飯店 青年旅館 或 民宿

Cereal 也是西式早餐的必備選項之一

除了冷熱牛奶

有時還會貼心地提供 優格 或 奶酪 給房客搭配選用

但如果必須整天在戶外不易找到廁所的地方活動的話

通常我就不會吃 Cereal

一來是因為如果突然通暢了會有找不到地方解放的危機

二來是喝了一大缸牛奶造成的假象飽足感會讓我不到中午用餐時間就血糖過低脾氣暴躁

還好現在正是可以安心食用的好時機

DSC01931.JPG

蜂蜜夾心還是我的最愛

加多加少端看個人喜好

你可以短泡三十秒

吃到 Cereal 的脆度  牛奶裡也有清淡的蜂蜜甜香

也可以長泡一分鐘

享受 Cereal 的綿軟  牛奶中會融合飽足的蜂蜜滋味

 

憶往日的童趣早餐  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