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法文學習這件事...

關於堅決離職這件事...

關於低調接案這件事...

關於閃電上工這件事...

 

以上的那些事

密集地發生在過去的二個月之中

導火線一直深深深深地埋在那間幽暗令我窒息的小黑牢裡

卻引爆在去年十二月遙遠的法國

當我站在那個人生的多岔路口

我猶豫過

我遲疑過

我心悸過

我膽寒過

最後我還是自以為是地一人分飾多角地選擇了同時上路

並不是比別人精力旺盛

也不是比別人多才多藝

只是單純地不想某一天突然後悔懊苦地醒來

發現我竟然沒有為自己的人生多創造一個未知的可能

一邊軋案一邊上課

一邊缺乏睡眠一邊囫圇吞棗

現在的我爆累

但卻累得很滿足充實

我不是自虐

只是站在人生的多岔路上

我總得做出選擇

並且無怨無悔 義無反顧地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