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午夜彌撒,

回家的路上我開始請孫先生先答應我不可以生氣。

他一直不明究理,

所以怎樣也不答應我。

我們就這樣一來一往地,

『你先答應我不可以生氣喔。』

『不要。你先說你做了什麼。』

一路盧回家...

回到家後他還瞎猜說,『你尿床囉?!』

我好氣又好笑地來不及反駁,

他就告訴法國先生我尿床了不敢說;

這時法國先生就瞪大雙眼、不可思議地望著我,

我真是一整個氣急敗壞地想要倒到地上打滾耍賴,

還好孫先生終於一邊洗著碗在我倒地耍賴之前答應了我他不會生氣。

這下我總算有勇氣把下半夜的活動搬出場了!

gift1.jpg

這是給孫先生的禮物。一枝筆

因為從我們在台北碰面的時候,

孫先生就一直說不要我帶任何東西給他,

所以送這個耶誕禮物其實是很忐忑的...

一來他說不需要準備禮物,

二來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需要什麼。

只有一次我們去拉法葉百貨逛接的時候,

他說他想買一枝筆,

因為上班的時候如果用太廉價的筆,

別人會隨手拿去用、然後不會記得歸還,

所以再多的筆都會憑空消失;

如果用高級一點的筆,

人家可能連碰都不敢碰,

所以想買一枝好一點的筆工作時候用。

但當晚他並沒有為自己買一枝筆,

也因此我決定為他買一枝筆當作聖誕禮物。

弔詭的是,

等我真的買好了這份禮物之後,

他就再也沒提起過需要一枝筆的事,

反而每天都增加一二項他想買的其他東西。

還好當他拆開禮物,

我跟他說我真的很擔心他不喜歡這個禮物,

他直說,『怎麼可能會不喜歡?』

讓我心裡一個大石落了地。

gift2.jpg

這是法國先生的禮物。一瓶醋

12/19我們受邀去孫先生老闆娘家吃飯的前,

就在O & CO.這家店挑了一個禮盒送給老闆娘;

那次購買的經驗讓孫先生和法國先生都對這家店的商品與服務留下很好的印象,

所以我想送給愛下廚的法國先生一瓶醋應該是萬無一失的。

果不其然,

當法國先生打開禮物的時候,

給了我無數的吻頰,

還一直說,『Darling, you are my sweetheart!!』

cake.jpg

這是我們的聖誕蛋糕。 

因為太貪吃了忘了先拍照就把蛋糕嗑光了...

反正對我來說蛋糕好不好吃是其次,

重要的是這個moment我們很開心地在一起過聖誕節...

xmas eve.jpg 

耶誕節的凌晨我們一起就著燭光享用蛋糕,

為我的第一個國外的聖誕節劃下美好圓滿的句點...

 

 

耶...那我有沒有收到禮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