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1.jpg 

每一次跟孫先生連絡,

他都說歡迎我隨時到法國,

他為我留了一個房間。

而當我真的到了這裡,

這裡真的有一個我的房間喔。

我有一張雙人床,

是那種一睡進去就會被整個包覆起來、很有安全感的床。

雖然偏軟,

但是現在沒有什麼比溫暖安全的感覺更重要的了。

room2.jpg 

孫先生有他獨特的品味,

家裡的擺飾都是親手挑選和佈置,

整個家的陳設風格是很一致的,

我常常覺得我根本住在美術館裡。

room3.jpg 

水晶吊燈也是家裡重要的主角,

玄關、客廳、廚房、房間都有水晶吊燈,

整個家的氣質都升級了好幾倍的感覺。

 

其實應該要先介紹孫先生的新家的,

但是新家太美了,

美的我拍的每一張照片都不足以顯出它的獨特,

所以不敢先放家裡其他區域的照片,

等我這幾天再修練一下拍照的技術,

再把新家全景的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