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幾乎要忘記生活的動力是什麼了。

坐在電腦前,

坐在剪接室裡,

坐在家裡的沙發上,

常常都是腦筋一片空白的。

 

有人說純粹是一種職業倦怠,

有人說是因為工作到了一個瓶頸,

當你們追問我原因,

我卻什麼也答不出來...

只能說:我真的不知道。

 

我試著在不用工作的空檔走進電影院,

用最喜歡的感官享受刺激自己,

但發現掏空了的自己追尋的,

無疑只是一種能夠逃避一切的心理  或  方式...

多麼無奈呀!

 

這樣空白無法思考的日子還要多久才能結束呢?

我也想有個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