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1_800.jpg 

Hangover:宿醉

導演:陶德菲利普斯
演員:賈斯丁巴森、布萊德利古柏、艾德赫姆斯、查克葛里芬納奇
劇情:
結婚的前兩天,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跟三位伴郎,也就是他的兩個麻吉菲爾和史都(布萊德利古柏和艾德赫姆斯 飾)及未來的小舅子(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四人開車到拉斯維加斯,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通宵狂歡派對。結果隔天早上起來,三名伴郎將昨夜的事忘的一乾二淨,只在浴室發現一頭老虎並在櫥櫃找到一名六個月大嬰兒,新郎道格卻消失得無影無蹤。還在狀況外的三人只能想緊辦法查出昨夜事情真相,他們能找到道格帶回洛杉磯及時趕上婚禮嘛??

 

你有過“宿醉”的經驗嘛?

很容易喝醉的我,

從來也都沒體驗過真正的“宿醉”,

不過本片會帶著你徹底了解“宿醉”的威力!

 

如果單看片名和劇情介紹,

我想這絕對不是一部會令我想要自掏腰包去看的電影。

首先,

導演的名字聽起來很陌生;

演員的卡司陣容又看起來不吸引人;

預告片更是沒什麼特別。

總合就是一部在正常狀態下的我會理性地拒絕的搞笑電影。

但是因為有了免費票券的機會,

而且我在進入電影院之前根本不記得片名的狀況下,

竟然能捧腹大笑了一個多小時;

而且劇情安排的巧妙,

彷彿讓我也跟著演員一起失憶了一個晚上,

再慢慢一起重新溫習記憶一般。

因為一顆小藥丸,

什麼光怪陸離的事都發生了,

老虎、拳王泰森、跟脫衣舞孃結婚、拔牙、偷警車、腦震盪、賭博、綁架...

 

整部電影絕無冷場地讓我從頭笑到尾,

不過還是得說些教化人心的話,

就是千萬不要無聊或好奇到去嘗試那些有的沒的迷幻藥,

雖然電影最後處理成一切都還是圓滿的落幕了,

但正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更需要加倍小心、不能大意呀!

 

不過我還是要大力推薦給所有想要開懷大笑的朋友,

絕對不要錯過這部電影喔!

thehangover_l2009042714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