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857.JPG


新年新氣象。
所以幫自己換了一張大頭照。

這張照片是在印度拍的。
自拍照。
照片中右邊有一根小管子凸出來的部份,
是組上HD DV的麥克風,
在我左邊肩上的是我從第一趟蒙古外景就開始陪著我的背包,
我對著地面拍下的我的影子,
雙手手持著我的數位相機。

這幾天在整理印度的照片的時候,
看到這張照片,
突然心有所感...

嘿~
如果繼續工作到今年的6月29日,
我到這裡就滿三年了,
有一種好不真實的感覺。
而過去的二年半,
每一趟的外景,
我都是帶著這樣的裝備遊走於每一個我到訪的國家,
每一處拍攝點、每一個故事、每一個人物。
哇!
原來收穫最多的人,
其實還是我呢。

故意把照片的顏色調得很不真實,
呼應我自己不真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a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